喜讯:教育系党支部被省委教育工委命名为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30浏览次数:18

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最基层组织载体,党支部的工作成效是检验考核党的工作的基层性重要指标,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指导是我校党委工作的重要基础内容。

近日,从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传来喜讯,我校教育系党支部被省委教育工委命名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这一荣誉的获得,是我校党委长期以来重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结果,充分体现了上级对我校党建工作的积极肯定和认可。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会议文件精神,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工作。

据悉,教育系党支部成立于2014年9月,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教育系党支部以党建促教学,狠抓思想政治学习、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活动和实践服务工作,连续多年被学校党委评为“优秀党支部”,2017年,被茂名市委教育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