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茂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茂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22110日下午,教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本次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吴国彬同志带领部分党员集中党员活动室认真学习茂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教科院未来发展规划当中去。

会议现场↑

 在此次会议中,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重点学习贯彻袁古洁同志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一、深刻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二、深刻领会大会对发展形势和市情的认识。三、深刻领会今后五年茂名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四、深刻领会推动茂名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部署。五、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举措。

吴国彬同志表示,深刻学习的基础上,党员同志要坚守岗位,明确职责,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融会贯通到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共同奋力谱写教育现代化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