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21学前1班已实现“一户一墩一融”!快来寻求秘笈!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59

北京冬残奥运会虽已落下帷幕

但冰墩墩雪容融的热度

丝毫不减!

灵魂拷问一下

你实现冰墩墩雪容融自由了吗?

为了实现“一户一墩一融”

221学前1班这样做……

221学前1班的学子在辅导员江思敏老师和班主任邓惠尹老师的正确引导下,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开启了实现冰墩墩和雪容融自由之路。他们用知识、色彩和创意编织出浓浓的家国情怀。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心灵手巧的作品吧!

《百花齐放》

春天悄悄来临,又到了百花齐放的季节,将各种样式的冰墩墩雪容融组成花束迎接生机勃勃的春天。

《邮票》

方寸之间尽显冬奥精神,方寸之中尽显中华文化。冰墩墩与生肖虎相结合,尽显当代青年虎虎生威、积极向上的形象;同学们将自己对未来幸福生活的向往与吉祥福喜的寄托,浓缩在这方寸天地中,设计出有理念、有底蕴、有寓意的精美邮票。

《绚丽的青春》

花样年华的我们,正为绚丽的青春而努力奋斗,希望充满青春活力的我们在人生成长路上,如运动健儿一样永不放弃,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团结向上》

冰墩墩和雪容融通过钥匙扣连结在一起,象征着我们中国人团结、向上、拼搏、勇往直前的奥运精神,和对奥运健儿的美好祝福。

《冬奥剪影》

这组以《冬奥剪影》为题的刻画作品,把中华优秀传统刻纸文化与冬奥元素相结合,以简约的线条、传神的动态描画了冰雪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展现了冰雪运动的韵律之美。

《一起向未来》

超轻粘土和绘画相结合,将“冰墩墩”的科技和“雪容融”的青春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也充分体现了此次冬奥会的主题口号——“一起向未来”。

221学前1班合照↑

此时此刻的你

是不是心动啦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学起来

让我们一起动起手来

实现冰墩墩雪容融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