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纠“四风”、树新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0

为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2022年9月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前实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纠“四风”、树新风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红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被“围猎”的警官》警示教育片。真实的案例,揭示了失去底线的党员干部与商人之间的利益勾连的乱象。正是守不住党规党纪的党员干部,对欲望不加约束,让“围猎”者逮到了机会。

观片结束后开展交流研讨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清醒看待手中的权利和岗位是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民谋利,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逾越,遇到红线不触碰;要自律、自省、自制,努力做一名忠诚、廉洁,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此次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会议,引人深思,催人警醒。教科院全体教师党员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的告诫,共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保持政治清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