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办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专场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升我校的就业工作质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71214日早上,学校招就处与教育系联合在茂名校区西门广场举办2018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茂名市碧桂园幼儿园、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顺宝幼儿园、高州多维度艺术中心、深圳市尚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60多家幼儿教育培训机构单位参加了供需会。本次专场供需会为我校共提供幼儿教师、幼儿英语教师、钢琴老师、美术老师、舞蹈教师、中小学老师等500余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学校伍世亮等领导在教育系黎雪琼主任、吴国彬书记的陪同下到场考察了供需会,并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及师生进行了深入交谈。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招聘简章、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本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单位发展前景等。毕业生们则携带事先准备的求职简历,结合自己所学及招聘岗位要求,有选择地向用人单位投递个人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进行现场交流。不少毕业生在交流中详细询问了岗位要求、工作环境、合同事宜、薪资待遇等相关事宜。

供需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更是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我校领导在视察过程中,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商谈未来的合作关系;同时,伍世亮等领导也鼓励毕业生们要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敢于接受就业挑战。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的新起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撰稿:陈观娣,摄影:教育系记者团)

招聘单位签到处


伍世亮等领导到现场指导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