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举行2018年幼儿教师资格证考前专项辅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8

为促进学生的专业素养成长,有效应对即将来临的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从2018年10月19日开始,教育系组建了以系办成员、专业骨干教师组成的考前辅导小组,在闻韶苑及相关教室为全体毕业生举行为期两个周末的幼儿教师资格证考前辅导教育。

本次考前辅导由陈慧、周永丽、张永波、王海燕等专业骨干教师担任辅导老师,辅导内容包括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面试)过程、考试科目内容要点、复习技巧、考试技巧、考试注意事项等,以及幼儿教师资格证申报流程、时间、条件、相关表格填写等,申报教师资格证的时间、所需条件以及注意的问题。

相关专业教师、导师、班主任也到场与全体毕业班同学一起参加了辅导活动。辅导团队还与学生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的有关疑问。

据悉,幼儿教师资格考试是由国家制定考试标准、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领导、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管理实施的标准参照性教育职业资格考试,是从事幼儿教师职业准入门槛。根据教育部的幼儿教师资格考试纲要的要求,教师资格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包括保教知识与能力、综合素质两个科目,面试内容包括课程设计、说课、试讲、学生管理、课程管理等内容。

闻韶苑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