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60

2018年11月8日下午,教育系党支部在茂名校区学前实训楼会议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会议由系支部书记吴国彬同志主持。

会议中,吴国彬同志介绍了习总书记在10月22日至25日下旬视察广东的行程概况,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期间对广东提出的继续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的精神,指出习总书记在广东的讲话精神与今年全国两会广东团的“四个走在前列”讲话精神是一脉相承的,体现对中央对广东的全面准确把握和对广东改革开放排头兵阵地的高度重视,要将两者结合起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面准确理解和掌握习总书记的对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

吴国彬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体悟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要结合自身的工作与学习实际,认真做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学懂,要从广东40年来的改革开放成就中体会党建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教学实际,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向同学们传达宣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意识。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政治立场,提高了政治站位!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