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茂名建市六十华诞——教育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29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支部团队建设,感受茂名建市60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巨变,2019111日下午,教育系党支部在茂名露天矿公园、茂名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茂名建市六十华诞”主题党日活。

在露天矿公园,党支部书记吴国彬同志向大家介绍了露天矿的演变历史,讲述了茂名人在党的领导下,敢为人先,将茂名由一个传统的农业县,发展成为南方地区重要石油化工城市,在露天矿开采完毕之后,茂名人又把废弃的露天矿区变废为宝,打造成了一个天然的湖泊公园,使之成为茂名城郊一颗美丽的绿色明珠,被称之为现代治污的奇迹。

在茂名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工作人员给我们详细介绍茂名市的城市发展历史脉络,观看了茂名水东湾的发展规划模型展示,通过3D展播欣赏了茂名滨海新区发展蓝图规划。参观人员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展示的图文,以及老同志的印象回忆,切身体会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茂名市翻天覆地的历史发展成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同志,尤其是新教师对茂名的了解,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坚定了对国家发展、茂名发展的信心。许多同志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去了解茂名,了解改革开放,感觉很震撼,非常有意义。

参观露天矿公园合影

参观茂名城市规划展览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