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班主任军事化管理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推进学校学生管理改革,2019年3月17日晚,教育系组织全体系办成员和班主任在教育系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班主任军事化管理培训工作会议,教育系书记吴国彬、学生处李明明老师出席参加会议,并做工作部署讲话,会议由教育系学生工作负责人骆春榕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骆春榕老师解读军事化管理细则要求,阐述了学校开展“五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全力支持配合学校预备役连的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管理质量和提高学生素质水平,为学校接下来升本打下坚实基础。

教育系吴国彬书记发言强调:教育系作为学校的龙头系,要做好带头作用,全力以赴配合、支持学校管理的工作,真正能够通过“五育”活动和军事化管理提升学生的素质,提高办学质量。班级是最基本的学生基层单位,要以班级管理为加强学生管理的发力点和落脚点,班主任、班主任导师要切实负起管理职责,加强政治、纪律、文化等各方面的引导,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学生处李明明老师针对军事化管理的评分细则也做了详细的补充,强调了军事化管理细则的重点和要点。

会议结束后,各班主任、班主任导师分赴本班召开“让教育成为一束光,照亮我们的未来”主题班会,传达、学习学校军事化管理细则、“五育”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汇报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