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召开317、515级学生教育实践见习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7


      为明确见习的意义及注意事项,确保317级、515级学生教育实践见习工作取得切实成效,424日下午,教育系在闻韶苑召开教育系317515级学生教育实践见习动员会。系办领导老师、317级、515级班主任导师及全体同学参与,吴国彬书记主持。


会上,吴国彬书记就本次见习动员会作了重要部署要求,内容如下:一、解释见习、跟习与实习的不同定义,明确指出见习的阶段性目标及长期意义;二、分析说明见习的时长、方式等,并结合各专业特点细化要求;三、提出勤奋好学、多思善想的殷切希望,鼓励学生虚心请教,听从见习单位领导、导师的指导;四、强调317515级全体教师、班主任及相关辅导员,组织跟踪核实见习情况,严格按照教务处各项要求狠抓落实,确保本次见习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骆春榕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请同学们在见习期间,务必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我校的《见习守则》,坚决防范违法违纪、上当受骗的行为,做到开开心心去见习,平平安安、整整齐齐回学校。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动员会,对见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各项要求更加明确,定会严格按照学校和系的要求,认真完成见习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