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五育”教育实践与军事化管理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6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生管理会议和学校评优评先通知精神,切实推进我系学生管理工作,调动班主任做精做细学生工作的积极性,425日下午,教育系在系办会议室召开教育系“五育”教育实践与军事化管理总结会议。系办成员、班主任(导师)参与,骆春榕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骆春榕老师传达了学校学生管理会议和学校评优评先通知精神,明确指出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将纳入学校统一管理机制,实行全校排名、评聘结合的措施,希望教育系全体班主任及班主任导师高度重视,把学生管理工作抓实抓细。同时,还特别强调了我系班级文化建设的主题体系、方案等问题。接着,辅导员邵明宽老师就我系“五育”教育实践、军事化管理作了发言,指出本学期以来我系在宿舍管理、上课到课率、卫生保洁等存在的问题、需改进的地方及值得学习借鉴的方面,强调各班主任及班主任导师需协助辅导员,把学生工作做精做细,特别要以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做为切入点,把提高思想认识作为重要抓手,从而达到实现自主管理的目标。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会议通过简短的述职,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育系的优秀先进班主任(导师)及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