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早期教育专业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保教技能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48



校园紫荆盛,西北捷报传。1219-22日,2019“幼乐美杯”全国职业院校早期教育专业学生保教技能竞赛在古城西安举行,我校早期教育专业学生代表队喜获二等奖,这是我校早期教育专业师生首次参加国家级专业赛事。

据悉,本次竞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学前教育产教合作联盟主办。大赛设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全国共计69所高校参赛。

我校参赛团队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吴国彬院长带队,以罗偲、陈鸿翔两位老师任指导老师,317早期教育专业李梓昕、黄凯苑、廖娴三位同学为参赛选手!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出色发挥,最终在全国69所参赛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

荣耀的背后,是我校在早期教育领域的长期积累和艰苦付出,是学校对早期教育专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巨大投入。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早期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必将推进早期教育专业稳步向前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