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心向党,创文创卫在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开展“七一‐创文创卫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0

党员心向党,创文创卫在行

——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开展“七一‐创文创卫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开展创文创卫活动,发挥我校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1日下午350,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到学校的创文创卫热潮中。


活动中,在党支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到负责的学校区域进行劳动。



夏日炎炎、光照强烈,但依然未能抵挡大家服务学校、美化环境的一片热情,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积极参与劳动。

本次活动分工明确,开展井然有序,大家干劲十足。大家或扫树叶,或拖地,或倒垃圾,哪怕已经累得大汗淋漓,党员老师们也毫无怨言。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科院全体党员出色地完成了卫生清洁劳动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它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也提升了各支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党支部团队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