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517级学前教育专业跟岗实习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0-08-23浏览次数:105



2020821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517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在闻韶苑举行了跟岗实习培训班开班仪式。

副校长龙瑞兰、教科院院长吴国彬、教科院学工负责人张少红老师、李明明老师、叶冰清老师、各班班主任及270余名同学等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吴国彬院长主持。

会上,龙瑞兰副校长先作发言。她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不能以高傲的姿态示人,而应该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虚心。不懂就问,虚心请教他人;

二、勤恳。要相信自己的付出是会有回报的;

三、主动。机会不会留给被动的人,只会留给有所准备的人;

四、多思。做任何事情前都要进行多方面的思考,不能盲目行动。

跟岗实习是教学活动的延伸环节,是学生和用人单位零距离接触的重要平台。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学结合的工作。吴国彬院长、张少红老师分别从实习动员、注意事项、目标任务、过程管理等方面对实习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整个开班仪式上,同学们用心聆听、认真笔记,把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殷殷教诲铭记于心,也必将实践于行。祝愿教科院517级同学跟岗实习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