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幼教,从“新”开启

——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0届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46


10月16-17日,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团总支学生会和各班志愿者们全身心地投入迎新工作,有力地确保了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给新生和家长报到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教育科学学院分别在体育馆、操场上设立了两处报到点,同时,及时为新生发放开学的相关材料及办理入住手续等。报到当天,教科院特设“绿色通道”,为家庭贫困的学生提供国家生源地贷款和开学后助学金的办理,有效服务贫困的大学生,减轻家庭负担。工作人员还对贫困同学进行了及时登记,耐心解释国家资助的各项政策,提出勤工俭学的建议等。

↑吴国彬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助学贷款工作


10月16日晚,广茂幼师校长伍世亮、学校各处室领导、教科院学工负责人张少红、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到八区宿舍楼进行慰问活动。


↑伍世亮校长一行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教科院学工负责人张少红与新生亲切交谈

1)了解新生的入住情况、适应程度,并强调安全问题;(2)对还不适应新环境的学生进行心理辅导和心理建设;(3)提醒新生与舍友融洽相处、培养良好的宿舍氛围、注意个人卫生、制定科学合理的作息时间安排等,尽快融入到广茂幼师大家庭里;(4)叮嘱保安加强巡逻力度,确保新生的安全;(5)希望新生多与师兄师姐沟通,主动培养人际交往能力。

大学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是人生的新旅程,是知识的新征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每位初踏大学校门的新生们,能够尽早适应大学新生活,尽快融入广茂幼师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