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4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了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副校长吴东、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各教研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国彬院长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以及吴东副校长分别就教科院的教学以及科研工作发表了讲话,对于教科院在上半个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年轻教师的工作给予很大的鼓励以及后期的工作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本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有:1.关于近期我院课堂管理工作以及课堂礼规等常规工作的总结并提出相关的要求;2.关于各教研组听课评课活动提出学科互相交叉互动的设想以及意义、教学工作的创新设计等常规工作3.汇报关于早期教育资源库建设的进度以及后续的任务布置;4.关于“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编撰工作的推进;5.关于迎接省教育厅对高技院校教育教学工作实地考察的工作布置6.关“1+X”证书考试的准备工作7.关于教师资格证的面试培训8.关于毕业生论文指导的工作9.关于科研工作的推进工作10.关于2020年职称评审的工作等



↑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发表讲话



    ↑教科院吴国彬院长发表讲话


    吴院长鼓励全院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无疑,教育教学工作是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教育教学的质量关乎办学前景大事。在学校领导正确领导下,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始终秉承着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理念,努力抓好教育教学质量以及科研发展,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铺开、向好发展,师生获奖屡屡,获得了全校师生和社会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