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激扬活力

——教育科学学院在篮球赛“桃李杯”举行之际参加啦啦操比赛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9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蓬勃昂扬、热情自信的精神面貌,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1月17日~30日,我校在篮球赛“桃李杯”举行之际进行了啦啦操比赛的决赛。期间,教育科学学院的啦啦操队伍令人眼前一亮。

11月20日,教育科学学院选派两支优秀队伍参加比赛。首先,第一支是来自519学前9班7位同学带来的啦啦操表演——《加油!AMIGO》。比赛中,她们姿态优美,动作整齐,最后的定格造型更是令人惊艳。七位可爱的女孩用她们精彩的表演彰显了积极向上、决不服输的精神。


↑519学前教育9班


接下来上场的是来自319学前5班的9位同学。她们带来的啦啦操表演《CHEER UP》。看,动感十足的音乐中,她们的动作协调、步伐一致,双手用力地舞动着啦啦球,啦啦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这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采。



↑319学前教育5班


此次啦啦操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成长,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进一步营造了我院的艺术氛围,提高了教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完美诠释了“激扬青春,活力四射”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