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教育科学学院参加广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金奖啦!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4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深厚的民族情感,引领学生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展现当代大学的风采,省教育厅于2019年12月启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据悉,本次比赛中,省教育厅共收到全省200多个院校艺术表演类节目356个,经组织专家初评,共甄选200个节目进入了决赛阶段,声乐组59个、器乐组36个、舞蹈组46个、戏剧组23个、朗诵组36个。我院共有3项艺术表演类节目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1项节目获一等奖,2项获三等奖。朗诵类《武汉我们等你》金奖(是唯一一个获金奖的专科院校)声乐类《我爱你中国》三等奖舞蹈类《疫·使命》三等奖。

同时,我院有4项绘画类作品在决赛中再创佳绩,其中,2项作品获二等奖,2项作品获三等奖。


《武汉,我们等你》



  

↑指导老师:李明明、荆婷、骆春榕       

 

《我爱你中国》




↑指导老师:朱华帅、朱俊光、刘付燕婷

 

《疫·使命》



↑指导老师:沈浩然、陈霞、陈玥言

 

绽放校园梦想



↑518学前教育5班  胡琦媛  指导老师:张珏


聆听色彩的旋律




↑518学前教育5班  吴柳霖  指导老师:张珏


凝心聚力,我们在行动 


↑318学前教育2班  梁馨文  指导老师:卢星光



静物的姿态




↑519学前教育3班  郭诺乐  指导老师:刘憨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此次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教科院学子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开拓进取、甘愿奉献的精神。愿广大学子们能以她们为榜样,争做时代前行的“划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