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园律动展风采 交流学习促成长

——教育科学学院携手茂名童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举行“百园师资律动交流会"。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87


为推进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发展,落实体智能教育理念,营造生动活泼学习氛围,2020年12月12日上午,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育科学学院携手茂名童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荟文广场举行“百园师资律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除了教育科学学院部分学生外,还邀请了茂名及周边上百家幼儿园700多名幼师共同参与。大会由李明明老师主持。


↑教育科学学院李明明老师主持


    一段生动活泼、富有感染力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交流会的序幕,动感的律动舞蹈迅速点燃了在场所有师生的激情开场舞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童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汉侨分别致辞发言,对本次活动旨在搭平台、谋发展、赢未来等作了阐述说明。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发言



↑童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汉侨发言


接着,由童幻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教师团队对在场的教育科学学院学生、茂名市各周边幼儿园院长及幼儿园骨干教师进行律动教学,现场群情激昂,气氛活跃。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在场人员对律动的热情,丰富了经验、拓展了视野,使大家感受到了无限童真与快乐。望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们都能用所学点亮运动激情,引导幼儿健康快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