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73


12月18日下午吴东副校长、吴国彬院长带领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开展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参观合水村,深入了解合水管理区新农村建设成果



一进入合水村,红色基地传承的标识、整洁的村容村貌、以及公园与农庄式的产业园让老师们眼前一亮。合水村柯书记热情欢迎教科院党支部的到来,并在合水村委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


合水村柯书记召开座谈会


会上,吴东副校长首先对我校的历史传承作了简要说明,并从学校规模、学生人数、教师队伍、师生获奖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学校自2016年独立办学以来的发展成果。然后,吴国彬院长从地缘上谈到我校同合水村的紧密关系以及之后教科院党支部与合水村合作的可行性方式。合水村柯书记对我校在茂名地区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接着从合水村的红色传承、古村古韵与绿色发展道路向老师们介绍了合水村的新农村建设成果,着重对合水村雨污分流工程和打造茂名花园式新农村的目标作了说明。最后,柯书记对将来与我校的合作表示支持与期待。

座谈会后,柯书记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合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合水村红色传承地标与荷花池、生态公园等,让老师们更加全面、真实地感受了合水管理区新农村建设成果。


柯书记带领老师们参观合水村



    当天傍晚时分,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主题当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参观合水村管理区,支部成员对我国新农村建设成果有了更加深切和直观的认识,对中国梦的实现有了更美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