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一等奖,这支代表队了不起!

——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代表队参加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68


2021年3月27-28日,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广州隆重举行,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代表队在两天的激烈较量中,过关斩将,从全省34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本次比赛团体一等奖,创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赛事项目包括幼儿园保教活动课件制作、幼儿故事讲述、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命题画、保教活动分析、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说课7大板块项目内容。

2020年10月接到参赛通知以来,我校组建了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为领队,罗偲、周永丽、李梦园、戚春倩、刘洋洋、袁柳蝶、李明明、谭艺瞳、邱文香、周婧婧、李丹恒等学前教育骨干教师组成的高级别指导团队,认真研读赛事文件及赛事项目要求,总结前几年的参赛经验,在全院学生中进行竞赛性层层选拔。最终选出李诗漫、李思怡、侯志莹为参赛选手代表学校参赛。在确定参赛选手后,指导团队参照国赛、省赛标准,继续有针对性地加强相关赛事项目训练,使三位参赛选手掌握更娴熟的专业技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为期两天的紧张赛事过程中,三位选手在指导团队的指导下,从容参赛,出色发挥,力克强劲的对手,摘获此次赛事的团体一等奖。亮丽的成绩背后,是参赛选手和指导团队的汗水付出,是学校领导老师的热切关怀与支持,是全体师生同窗的全力呐喊加油!我们相信,苦心人天不负,期待更精彩的未来。加油,广茂幼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