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提内涵,凝心聚力促发展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88


    4月8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前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教育教学工作会。副校长吴东、学生处处长黎雪琼、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教育科学学院学工负责人张少红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吴国彬院长主持。


    会议内容会议充分肯定了我院全体教职工开学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不俗成绩,同时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精神,卯足干劲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接着就2021年教师跟岗的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要求,尤其强调流程管理的规范化和组织纪律的严明性。最后,针对我院教育教学的常规工作,会议强调,各专业教师须认真思考、深入挖掘本专业课程,主动渗透、融合到学科中,努力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锐意进取提内涵,凝心聚力促发展。通过本次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接下来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肩负职责进一步明晰。大家已卯足干劲,为打造品牌专业、培养优秀人才、提高社会影响力,而不断加快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