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健步行,教科学子同助力

——教育科学学院参加茂名市“汇聚茂商力量助力乡村振兴”2021好心湖畔公益慈善徒步活动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运动,推进新时代道德建设为使命任务,营造“全民健身、公益慈善与城市发展同行”的氛围,在第二届茂商大会暨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之际,我市于今年4月24日举办“汇聚茂商力量助力乡村振兴”2021好心湖畔公益慈善健步行。在教育科学学院吴国彬院长,学工负责人张少红老师及全体辅导员的积极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共有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徒步活动。

晨光熹微,参与徒步活动的全体人员准时到达荟文广场集合。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各位同学有序登上学院为徒步准备的公交车。在前往徒步地点的公交车上,伍世亮校长和同学们齐声歌唱,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分析幼教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在徒步过程中,各位师生交谈甚欢,一起分享了生活中的小趣事,为徒步增添欢声笑语此次徒步活动自茂名露天矿生态公园东北角始,经过茂名露天矿博物馆,到丰收广场为终点,全程共四公里。

↑徒步路线

本次徒步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不仅响应了“汇聚茂商力量,助力农村振兴”的口号,磨练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大家互相分享心得,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阳光四溢的精神面貌。我们会以此为契机,展示青春色彩,储蓄健康,拥抱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