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未来可期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319级认知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54


2021年5月16日晚上,教育科学学院组织319级全体学生召开319级认知实习总结大会。参加本次认知实习总结大会的有教育科学学院罗偲老师、张永波老师、周永丽老师、荆婷老师和赵静老师,319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319级辅导员首先播放了 “319级学生认知实习的日常”小视频,记录了同学们从实习开始到实习结束的一些生动的画面和精彩的瞬间,也有同学们发表在朋友圈的一些日常实习动态和心得体会,展现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精神面貌和善于思考与总结的良好习惯。在老师讲话环节,罗偲老师从同学们的专业认可、做好本次实习的总结和记录和将本次实习的实践经验与在校学校的理论知识相结合,巩固和深化专业知识学习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并提出要求。周永丽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从辨别专业区别和实习单位和做合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并要求同学们回到学校后调整转态,转换好老师与学生的身份,认真学习,并结合本周开展的教师资格证面试提醒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考证准备。张永波老师从专业发展的角度和考教师资格证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经验和讲话,永波老师鼓励同学们通过感受这次实习,认识专业,坚定信念,从长远考虑,积极提升学历,并为将来从业做好准备,认真准备考教师资格证。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教育科学学院319级全体同学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幼教行业情况和具体工作内容,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应用和实践,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何志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