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强体质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7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依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0-2021学年度广播体操比赛规程》(广茂幼【2021】40号)文件精神要求,积极响应全民健康的号召,进一步促进素质教育开展,加强学生的体育基本功训练,通过比赛形式,使学生进一步掌握广播体操的正确姿势,提高学生的口令和指挥调队能力,同时培养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陶冶情操,丰富课余生活等,5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荟文广场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教育科学学院实训工作负责人李明明老师、辅导员邵明宽、许媛、江思敏等老师莅临现场观看。


↑李明明老师赛前组织学生干部召开工作安排会议

    比赛分三个场次,每场次6个班级,按抽签顺序先后上场。 比赛正式开始后,同学们个个衣着整齐、精神抖擞。瞧!她们的动作舒展大方、节奏准确,跳出了活力四射的姿态,尽展了当代新青年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的名单出来了!恭喜排名前四的班级。他们将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参加校广播体操比赛,望再接再厉,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校级比赛。

  

大赛名单

    学党史,办实事,强体质。本次比赛,同学们不仅进一步掌握了广播体操的正确姿势,提高了口令和指挥调队能力,还培养了组织纪律性,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更是陶冶情操,丰富了课余生活。青春似朝阳,活力又动人。初赛暂告一段落,敬请期待校级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