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教育科学学院特举办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活动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8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依据《关于举办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比赛暨颁奖晚会活动的通知》(广茂幼师党【2021】15号)文件精神,展现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特举办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合唱活动,传唱爱党爱国歌曲。教育科学学院实训活动负责人李明明老师、戚春倩老师莅临现场指导观看。


赛前,工作人员正细心地引导同学们签到、候场。活动共五个场地,评委为我院的专业教师比赛现场,每班同学着装整齐明亮、排列讲究,可谓十分养眼。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据悉,赛前各班同学都十分努力刻苦练习。她们以洪亮的歌声演绎着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红色经典歌曲,表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充满朝气、活力激情的精神风貌。有的班级编排新颖,如:520学前3班的同学带来的歌曲——《国家》,曲中还加入了手语动作,让人眼前一亮。520学前2班的同学巧妙利用身体的摇摆,手脚并用敲打出节奏的重拍,用歌声感染着现场评委。

↑520学前3班



↑520学前2班


↑一等奖

所有获得一等奖的班级,将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参加全校的合唱展演。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学党史,办实事,凝聚力。本次活动皆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爱党、爱国和爱校之情,增强学生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合唱比赛落下帷幕,望教科院学子们乘风破浪 ,向更广阔的海洋,到达更远的地方 ,坚定不移地向着党所指的方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