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促团结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我的青春,由我发力”拔河比赛总决赛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5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同学们团体合作精神,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锻炼身体、磨炼意识的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荟文广场举行了“我的青春,由我发力”拔河比赛总决赛。教育科学学院实训工作负责人李明明老师,辅导员余健珍、邵明宽、戚春倩、江思敏和参赛班级班主任莅临现场观看指导。

  

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哨响,队员们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她们双手紧握长绳,鼓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在此次比赛中,恭喜以下班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第一名518学前7班320学前9班

↑第二名519学前10班320学前7班

↑第三名519学前2班319学前4班

↑优秀团队奖518学前6班519学前9班519学前6班517学前5班520学前5班319早教3班320学前6班320心理1班319学前8班319早教2班(排名不分先后)

学党史,办实事,促团结。本次拔河比赛,是作为开展党史教育重要实践载体,不仅增强了我院学子体育锻炼的意识,而且发扬了团队精神,丰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凝心聚力,风采飞扬;我的青春,由我发力!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