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90


     2021年6月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茂名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大赛决赛的领导老师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教育科学学院学工负责人张少红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实训部负责人李明明老师,招生就业处李凤婷老师,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邵明宽老师、余健珍老师、许媛老师、江思敏老师和何志阳老师。

根据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方案通知和比赛要求,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动员同学报名,现在我院已超过200多个项目参加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组织相关负责老师和评委对学生提交的初赛作品逐一进行挑选。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认真公平的挑选和评分,最终从这两百多份比赛作品中选出了15份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进入本次决赛。在比赛开始前,教育科学学院学工负责人张少红老师上台讲话,张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了积极参与,希望同学们好好表现,展现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良好风采,争取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张少红老师深情的讲话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在张老师讲话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个项目团队精神饱满,在评委面前表现良好,展示了各自项目的优势和特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全部项目展示完毕后,教育科学学院实训部负责人李明明老师对各个项目团队的精彩展示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也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指导。

↑选手路演PPT展示

↑李明明老师老师点评

通过比赛项目团队的精彩展示和激烈角逐,在评委老师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下,各个团队的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青春领航乡村振兴,红色筑梦创业人生。青春的激情,融注着创意的活力。青春的张扬,凝聚着创业的渴望。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本次比赛加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我院学生的创造力,培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生力量;让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里。通过本次大赛,加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挖掘在校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增进师生交流,增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