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憨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266

   名:刘憨

最高学历:本科

   称:美术学讲师

任教课程:幼儿美术与美术基础、简笔画

研究领域:幼儿美术师范教育

发表成果:公开发表论文5篇《幼儿师范美术教育课程分析》,《工艺美术-内画鼻烟壶艺术》,《大专幼儿师范教育现状分析》,《幼儿教育中简笔画的科学运用研究》,《幼儿教师资格证面试应试研究》。

科研项目:市级科研课题《幼儿美育中简笔画教学观念转变研究》,校级科研课题《幼儿教师资格证国考下幼儿师范美术教育研究》。

获奖情况:《全国第二届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漫画大赛》优胜奖、2021年市级优秀教师、《首届青年教师“说课”》竞赛 三等奖、《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师德师风论文大赛》二等奖、《青年教师粉笔字大赛》二等奖、《第十三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指导学生获一等奖 优秀指导老师奖、《茂名市大中小学生反邪教漫画比赛》指导学生获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班主任连续5年、

优秀教师连续4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指导学生获得三等奖、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指导学生获得三等奖等。

 

寄语学生:任何事情的结果都是美好的,如果你还没看到美好的结果,说明这件事情还没有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