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明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78

   名:李明明

   业:舞蹈学

   历:硕士研究生

   称:讲 师

任教课程:舞蹈基础、舞蹈编导

科研成果:发表《少儿舞蹈动作的选择和运用》、《分析高职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教学改革的新思路》《幼儿舞蹈在学前教育专业中重要性分析》、《基于媒介新生态语境的传媒艺术发展研究》等多篇论文。

获奖情况:20099-20195月荣获校级年度表彰“优秀班主任”(11次)“优秀辅导员”(3次)“优秀教师”(6次)、201212月原创舞蹈作品《弈》荣获岭南舞蹈大赛作品铜奖表演铜奖、20145月荣获茂名市教育局党员教师演讲比赛“一等奖”、20155月原创作品《弈》荣获2014年“红荔飘香”茂名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一等奖、20155月荣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德育论文评比《扬师德、正师风—爱生乐教忠诚履职》二等奖、20158月荣获2015年茂名市局直属学校班主任评比“优秀班主任”、20159月荣获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举办的“我的强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20156月原创作品《弈》荣获2014年度广东省文化厅举办群众文艺作品评选三等奖、201610月荣获茂名市中小学班主任专业能力大赛二等奖、2016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17.06指导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团体)项目三等奖  广东省教育厅20175月舞蹈《水的女儿》荣获十三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作品二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20175月舞蹈《活着1937》荣获教育部组织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广东复赛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称号、20176月荣获广东省教育厅举办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指导教师”称号、20188月荣获茂名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指导教师三等奖、202010月负责项目“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旗帜飘扬,信念坚定’国旗护卫队”被评为广东省第七届“高校学生事务管理精品项目”、2020年荣获茂名市“优秀教师”、20212月原创舞蹈作品《渔梦●渔阳》荣获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十五届广东省大学生舞蹈比赛“一等奖”20215月原创朗诵作品《武汉,我们等你》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等。

学术兼职:北京舞蹈学院高级教师、人社部岗位能力培训师、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会员、茂名市舞蹈家协会会员。

寄语学生:骄傲,是断了引线的风筝,稍纵即逝;自卑,是剪了双翼的飞鸟,难上青天。这两者都是成才的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