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昭海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378

   名:巫昭海,

学历学位:本科、理学学士

   称:心理学讲师

研究方向:心理学及心理健康教育

担任课程:《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及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表成果:先后参与“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2015年度省级学校德育创新重点资助项目):中学生摆脱网络依赖的协同创新教育机制,项目编号:2015DYZZ048”、“茂名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的课题:沙盘游戏与青少年心理咨询应用研究,项目编号:2017YB16”等的课题研究;先后主编或参编并出版三本专著(教材):与黎雪琼一起主编《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技术与实训》(广东高等教育出版社,20129月)、参编《心理学》,线装书局(20166月)、参编《心理健康教育教程》(广东教育出版社,20209月)。

获奖情况:近几年,分别于2015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荣获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