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容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59

   名:李容

   历:文学硕士学位

   称:教授

任教课程:大学英语 商务英语 英文写作 英语口语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英语 幼儿教师英语口语

研究领域:英语教学

发表成果:发表论文十余篇:英语幽默的语用分析、浅析中西方文化“红色”的含义与翻译、高职高专院校英语教改浅析、Evaluaion on my Decision-making in Writing、高职英语多元化评价体系的研究、多元化评价模式在高职英语教学中的实施、‘理智与情感’和奥斯汀的心灵风景线等。主编“十二五”规划教材《大学英语教程》和统编教材《商务阶梯英语》。

科研项目:主持省级重点课题《高职英语实施多元化评价模式的实证研究》。

获奖情况:2014年《高职英语多元化评价体系的研究》获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教育科学研究(论文类)一等奖、2015年 《多元化评价模式在高职英语教学中的实施》获黑龙江省森林工业总局教育科学研究(论文类)二等奖、2015年 教材 《大学英语教程》获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二十一次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成果一等奖等。

 

寄语学生:人生是一场长途赛跑,最后能胜利抵达终点的, 永远都是那些热爱学习,持之以恒的人。而真正改变我们命运的,也不是任何一次考试,而是我们内心对学习的渴望,和对奋斗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