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萍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3-08-22浏览次数:440

  :袁文萍

  历:研究生

  位:硕士

  称:副教授

任教课程:普通心理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变态心理学等课程;心理健康、C证等相关讲座与培训。

研究领域:青少年心理健康与学习心理、儿童认知发展。

发表成果:高职生积极心理品质与主观幸福感的关系:领悟社会支持和学校归属感的链式中介作用》、《学前教育专业女生负性情绪与生活满意度的关系:自我效能感和自尊的链式中介作用》等21篇论文在各重要刊物发表;主持省市校各级科研项目11项;主编出版著作《心理健康教育教程》;获奖情况:2020年获全国职业院校微课大赛二等奖、2020年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优秀教师、2019年茂名市直属学校优秀教师、2019年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育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三)、2018年粤西地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三等奖、2015年广东省百系列德育优秀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二)。

寄语学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