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明昆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2-12-20浏览次数:364

   谢明昆

最高学历教育学博士

任教课程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

   副教授

研究领域学前幼儿保教、早期幼儿保教、亲职教育、幼儿本位教育课程模式、幼儿行为辅导

发表成果国际论文An Analytical Research On the Developmentally Appropriate PracticeDAPLearning Activity Worksheets of an Infant Daycare Center》、《幼儿违规与破坏行为》等多篇论文;主持或参与《基于核心素养幼儿园以主题直观探索活动开展综合教育之课程模式研究》、《学前教育专业初中起点公费定向师范生课程设置研究-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为例》、《以应用性为导向的幼儿园环境创设教学模式研究等多个科研项目。

寄语学生我校广茂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长年培育无数优良专业教师,专业的要件是知识、品格、技能、证照,由衷的鼓励同学们要有直观探索的精神,要具备专注力、加深加广态度,以及创造创新动力。且希望在全球疫情期间,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维护健康、支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