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潜心教学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4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6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前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月明、教科院全体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吴国彬院长主持。

会上,吴月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全体教师开学以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在各项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继续保持不忘初心,潜心教学、精心育人的高尚情操,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专题。接着,吴国彬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将实施的绩效考核新方案。本次新方案坚持以教师的诉求为出发点,不断完善各项考核机制,坚持“按劳分配”、“按优分配”等原则,大大调动了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会议中,李明明、罗偲、荆婷、刘洋洋、谭艺瞳等老师分别就我院在2021年以来参加省级以上学前技能、早教技能、岭南舞蹈大赛、大学生艺术展演、朗诵比赛等取得优异成绩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介绍,为今后的各类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最后,会议就课堂管理、期末复习、期末考试卷子或考核内容、新老师汇报课等常规教学工作,以及518学前教育中期表演、教师跟岗、专业选修课、下学期课程安排与人才培养、学校与个人科研任务、教材编写、招生就业、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吴月明副书记在会上讲话

↑吴国彬院长在会上讲话

↑张少红老师在会上讲话

教育教学工作关系学校特色发展,关系人才培养质量,关系社会的长远发展。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严抓教育教学,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