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促团结】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行律动决赛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7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阳光校园创建,塑造阳光少年的健康体魄,6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荟文广场举行了律动决赛。教育科学学院学工负责人张少红老师、实训活动负责人李明明老师,辅导员邵明宽、何志阳、戚春倩、许媛、江思敏和参赛班级班主任莅临现场观看。教科院舞蹈教研组专业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张少红老师、李明明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辅导员许媛、江思敏老师

↑评委老师们

比赛现场,各班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参赛选手们着统一服装,队形设计创意满满,一个赛一个精彩,让人眼前一亮!整个荟文广场呈现出一片欢快热烈的景象。 518学前2班这支队伍身穿湖水绿上衣和黑色百褶裙。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们班带来的串烧律动曲目《水果王国 》和《加油鸭》,是两首节奏较快的歌曲。她们的动作十分精彩,队形切换自如,可见背后所付出的精力之多!  来自320早教1班的队伍造型独特,每个人的头上都戴着小花发箍。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同学们舞步轻快,尽展大学生青春朝气。


↑决赛排名表

↑工作人员合照

    律动人生,感育未来;用青春传承艺术之魂,以汗水浇灌梦想之花。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更彰显了我院同学们青春活力、阳光开朗的精神风貌,为加快我校技能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