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筑梦前行】518学前教育中期汇演成功举行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8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我校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中期教育教学成果,有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6月1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荟文广场举行了“初心不忘,筑梦前行”为主题的518学前教育专业中期汇报晚会。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教育科学学院学工负责人张少红、实训活动负责人李明明及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晚会。据悉,本场晚会结合当前仍处于疫情复杂期、仍需加强疫情防控的实际形势,同时根据社会、家长对本场晚会的热切关注和观看需求,学院特开通了网络视频实时直播的方式,充分满足各方需求,直播人数最高峰达2.3万人。

  

  

↑吴国彬院长、张少红老师、李明明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指导

  

↑教科院领导老师在观看演出

七点三十分,伴随着一曲气势恢宏的合唱《唱支山歌给你听》,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时,台上灯光萦绕,台下观众合声齐唱,美妙的歌声缭绕了整个荟文广场。紧接着是奥尔夫律动表演《春天的华尔兹》。表演中,紧跟明快的节凑、欢快的旋律,同学们利用身体打拍、或舞动或跳跃、活力四射。下一个节目是合唱《亲爱的旅人》,意境美好悠长,歌声优美动听,台下观众无一例外地沉醉其中,细细感受这首歌的意境与魅力。手偶剧《森林的故事》表演生动形象,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幽默风趣的语言使观众忍俊不禁。钢琴表演四手联弹《演艺人》配合默契,节奏鲜明,奏出了心中最美的歌谣。《篮球操》律动操展现了518级全体男生青春少年的活力与朝气。表演结束后,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好评不断。舞蹈表演《九儿》,动作轻快,基本功扎实,舞姿与背景音乐二者完美地融合一起。舞蹈表演《茉莉花开》优雅大方,舞姿动人,表演者如同清新脱俗的茉莉花绽放风姿。合唱节目《凤凰花开的路口》更是给毕业季留下一抹美好的回忆,“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前路漫漫,人生才刚刚起航,过去的种种回忆都会成为美好的封存,努力向前奔跑吧!舞蹈表演《记忆里的拔浪鼓》所表现出欢快的舞蹈动作,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语言表演《声声不息》,配音演员的声音和视频中播放的片段完美契合,台下观众如同身临其境,精彩的配音让大家掌声不停,喝彩不止。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乐队表演《真的爱你》可谓是精彩不断,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语言节目《红色革命》,朗诵铿锵有力,感情充沛,将红色革命精神表达得深入人心。舞蹈表演《为人民起舞》,舞姿整齐,展现了表演者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一面,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伴随着合唱《同一首歌》美妙的歌声,晚会完美落下了帷幕。各位领导老师、全体演出人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518中期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次晚会完美地呈现,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老师的用心指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努力。通过本次中期汇演晚会,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晚会的乐趣,认识到团结的力量,增强了集体意识,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此,愿教科院学子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开创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