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7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推进我市“创文创卫”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有机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我校积极开展一系列“创文巩卫”活动。6月17日上午,教育系党支部中共党员邵明宽老师组织学生志愿者到十万七村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片片纸屑被一扫而空,一条条马路被彻底清洁,一丛丛杂草被连根拔起。围墙上,屋檐下,长廊里,广告牌......党史知识宣传随处可见,志愿者们一边劳动,一边得到熏染,汲取了更多的红色力量,他们为自己以实际行动为十万七村提升宜居环境贡献力量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彻底清扫,十万七村周边环境卫生面貌进一步改善,“创文巩卫”工作得到了进一步落实和宣传,同时还培养了我校学生良好的志愿者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