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新”是你,满“新”欢喜还是你——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54



夏意远去,秋韵渐浓。一叶落,天下秋。一个转身夏天就成了故事,一次回眸秋天便成了风景,四季轮回,一切美好都不期而遇。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教育科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院办迎新行政工作会议,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为2021年迎新工作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9月10日中午12时起,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教科院全体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助理、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以及各班志愿者积极投入到为期一天半的迎新工作中。 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目前,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新生报到率达98%,大大超过了预期。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学校校长伍世亮及其他行政领导多次亲临报到现场慰问我院迎新的老师和同学,充分肯定了大家为迎新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副院长张少红、专业负责人李明明以及各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更是全天守候岗位,丝毫不放松。

↑教育科学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会议

↑党员先锋岗,尽显党员模范本色

↑广茂幼师党委书记林业强与新生亲切握手

↑党委副书记、校长伍世亮亲临现场慰问迎新工作者

↑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亲临现场慰问迎新工作者

↑纪委书记莫明波

↑副校长吴东

↑教科院院长吴国彬在现场指导工作

↑教科院副院长张少红在现场向学校领导汇报工作

↑教科院专业技能负责人李明明(左三)

教科院辅导员

↑荟文广场上、校道上,志愿者们的身影无处不在

天色渐黑,迎新工作暂告一段落,喧闹的篮球场已归于平静,而此刻还有一些身影依然在忙碌着。总有一些人默默无闻,忙碌到最后。同学们在宿舍都安顿好了吗,是否有什么困难,是否需要帮助?~~~~ 一连串的问题始终萦绕在老师们心头,来不及停歇片刻,立即赶往新生宿舍,走!看到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老师们似乎放心了一些。报到后,同学们需要到体育馆购买军训服,对于接下来的两周军训,新生们大多数是既兴奋又好奇的。 

领导老师走访宿舍

    训是新生入校的第一课,其中苦与乐,请同学们从中慢慢体悟,祝福每一位新生都拥有一个难忘的回忆。迈过星河,走向朝阳,迎接全新的自己希望2021级全体同学们珍惜在这里的三年五年,春来夏往,秋收冬藏,而我们学有所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