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感党恩,抒爱国情怀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7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9月6日早上6:30分,教育科学学院院办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全体旧生班主任以及2900多名学生在茂名校区荟文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瞧!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她们正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铿锵有力的步伐声顿时响彻整个荟文广场。 6点50分,第一抹骄阳洒落在旗杆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威严神圣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光的沐浴下冉冉升起。荟文广场上,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坚定而严肃的眼神里透露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升旗仪式后,辅导员何志阳总结了教育科学学院上一学年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爱党爱国,志存高远今年恰逢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要热爱中国共产党,要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二、爱校爱家,感恩前行我们要懂得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谢他们为我们的辛勤付出。在学校,我们要爱护学校的设施设备、保持学校的干净整洁;在家里,我们要替父母分担责任,多与父母沟通交流。三、自立自强,扬帆远航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我们要学会自觉约束自己,不断汲取知识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同学们要学会自主学习,增强体魄和丰富内心世界,让自己更加强大,这样才可以扬帆远航。接着,在辅导员何志阳老师的带动下,全体同学高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最后,教科院副院长张少红作总结性讲话。张副院长再次肯定了老师及同学们在过去一学期里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里,勇于探索,加强合作学习,“敢质疑、善交流、勤反思”,用良好的学习习惯成就自己的梦想。

↑张少红副院长讲话

↑辅导员何志阳老师发言

升国旗,感党恩,抒爱国情怀。此次升旗仪式庄严而隆重,激励教科院学子不断努力奋进。在新的一学期里,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脚踏实地,勤恳好学,创造更大的辉煌,广茂幼师教育科学学院与你同行!再次衷心祝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