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育科学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特辑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59



老师,您不求留名千秋史,但求桃李遍天下;不求闻达于诸侯,但求授业于弟子。从小到大,老师领着我们一点一点认识这个世界,使我们从无知到丰盈。

一条条短讯,一张张贺卡,道不尽师恩,诉不完师情。那就化作成长的一股股动力,在恩师的勉励下,奋力追求人生的梦想吧。517学前1班全体同学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您的工作普通,却被誉为阳光下最光辉的职业;您的工作很寻常,却被称作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明宽老师,您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1B514全体宿舍成员你在知识的这头,我在那头,你用温柔的眼光将我摆渡;你在智慧的这头,我在那头,你用温暖的关怀将我启迪;你在梦想的这头,我在那头,你用不懈的鼓励助我飞翔。以关爱为支点,撬起知识的大地;以教诲为明灯,指引青春的迷津;以温暖为乐土,培育智慧的幼苗;以无悔为格言,践行生命的责任。祝朱老师您教师节快乐!517学前1班全体同学老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生者,所以求知学习拼搏也;教师节,所以祝福感激呈现也:愿老师每天开心,桃李天下;教书育人,自得其乐;馨德永流传!余老师,517学1全体同学祝您教师节快乐~519学前2班廖苑冰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明宽老师,教师节快乐!519学前4班张雪妹亲爱的江思敏老师,虽然不常联系,却时刻把您惦记;虽然不常看望,却悄悄把您祝福。时光流逝,您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是谁给了我们文明语言?是谁教会了我们人生的哲学?是谁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是您!辛勤的园丁!送您一句问候老师,辛苦了!”,简单的问候里有我最深的敬意。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有一种爱叫无私奉献,有一种态度叫平易近人,有一种付出叫无怨无悔,给予我这些的就是你,我敬爱的老师,教师节来临之际我真心的祝愿你快乐幸福。教师节将至,愿天下所有的老师:快乐随你一年中的每一天,平安伴你一天中的每一时,健康牵你一时中的每一分,幸福陪你一分中的每一秒!319学前6班林欣婷江老师,教师节快乐!第一次见您是在辅导员素质能力总决赛上,您的发言让我印象深刻,亲和力也非常强。感谢您后来作为我的入党介绍人,教会我知识,给予我帮助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老师,谢谢您!传授我知识,教会我做人。在第37个教师节的美好日子里,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同学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