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党忠诚,做‘四有’好教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7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要求,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7日下午四点十五分在学前实训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张少红副院长主讲,教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上,张少红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并从教育主题、教育内容、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对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解读,同时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张少红副院长以“对党忠诚,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分别从“从历史角度看对党忠诚”、“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两个部分展开专题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张少红副院长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忠诚”二字,她指出,忠诚表现为“真心诚意、尽心尽力、没有二心”,这十二个字充分体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随后,在“从历史角度看对党忠诚”的板块学习中,张副院长从历史的角度全面解析了什么是对党忠诚,为教师们理解“对党忠诚”指明了方向。在“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的板块学习中,张副院长结合学校关于纪律教育的要求,解释了判断对党忠诚的根本标准,并勉励教职员工从精神维度、行为准则、情趣修养、不懈追求等方面努力,建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反思自身是否处理好师生关系、是否遵守和落实课堂礼规、是否勇于担当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本次专题学习使大家开阔了政治视野,丰富了党的知识,强化了政治意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必将强化纪律,坚定信念,对党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