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教育初心,加强政治修养,维护党的尊严

——教育系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会议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94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教职员工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2021年10月26日下午,教育系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同志及教科院全体教职员工均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设两个环节,分别为“《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会议”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首先,教科院副院长、支部党务负责人张少红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她表示,党徽党旗是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每位党员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

通过对《条例》的学习,与会人员正确认识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使用要求,并表示会在日后将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切实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同志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林书记在会议上带领与会人员回顾并巩固了从严治党的历史,学习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林书记对教科院教职员工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四有”好教师希望大家能牢记初心和使命,对党忠诚,不负教育,为国育人,为党育才。

二、牢记校训,培养祖国栋梁希望大家能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并发挥个人专业特长,为祖国培养栋梁之才。

三、在广茂幼师的平台上,成就自己希望大家能在广茂幼师的平台上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在实现个人价值、成就自己的同时,也能成就学校的发展。

四、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希望大家不忘“团结”与“奋斗”两大重要品质,无论在学术研究、教育教学,或是行政管理等各方面都能团结奋斗,砥砺千行。

此次支部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职员工党的理论学习,并进一步使我们坚定了教育初心,加强了政治修养,且意识到维护党的尊严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不忘初心,不负教育,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