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教育科学学院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21年体质测试暨体艺节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52


秋冬之交,紫荆吐芳;锣鼓喧天,彩旗飘扬,2021年11月4日、5日,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茂名校区举行了2021年体质测试暨体艺节运动会。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在运动会开幕式及各项比赛中,师生同心,奋勇拼搏,成绩喜人。

开幕式上,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由国旗方阵、院旗方阵、班旗方阵、小国旗方阵、鲜花方阵以及运动员方阵共1200多名学生组成。看,场上同学们队列整齐、步伐有力划一地向主席台走来。鲜艳大气的院旗方阵、五彩斑斓的彩旗方阵、繁花似锦的鲜花方阵、青春洋溢的学生方阵……无不体现出教育科学学院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入场仪式上,教科院出色精彩的表现,得到了在场领导、师生的高度肯定。学生运动健儿们和教师运动健儿们,跑道上、沙池里、草坪间……到处都闪烁着青春奋斗的身影;短跑、跳高、接力赛……一项接着一项,氛紧张却又激动人心;一阵阵加油呐喊声、欢呼鼓掌声,响彻在广茂幼师校园上空,久久回荡。赛事的精彩进行,离不开背后默默付出的一群人,一群可爱的后勤保障队员们,他们坚守大本营,及时补充比赛物资,无怨无悔;还有给力的啦啦队员们,她们舞台绽放,活力四射,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

据悉,为筹备好校运会,教育科学学院采取了以下措施:1.排练方阵。这次运动会的方阵是史无前例的大规模。为确保开幕式顺利开展,教科院学工团队和新生已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并在方阵中加入了各班班旗等。2.后勤准备。大量增加后勤人员,细化各方面物资、人员配备,为教科院运动员们做好充分的后勤准备。3.阵容创新。教科院邀请了多组啦啦操队伍,分时间段来到现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运动挥洒汗水,青春散发光芒。亲爱的同学们,愿你们强身健体,身心明朗的同时,在漫漫求学征程,一如赛场上毫不退缩,眼神满是坚定的光芒,坚定人生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