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20

2021年12月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张少红副院长和毕业班辅导员何韵怡、邵明宽、何志阳老师召集2022届毕业班班级负责人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就学生实习、就业和相关毕业生具体工作进行讲解和布置,为下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会上邵明宽老师要求同学们做好简历和自我介绍的完善工作,充分利用好时间来展示自己,简历、自我介绍都是加分项。何志阳老师对毕业生班级负责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毕业生班级负责人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端正思想,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要有耐心细致的品质和正确的思想意识,合理的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何韵怡老师就如何做好毕业生工作,解决学院就业、实习、学习等方面问题的具体措施进行发言。

张少红副院长讲话

    最后张少红副院长讲话。张少红副院长强调:实习的方向对不对、实习的单位好不好、就业的思路和就业的方向等的因素都会影响实习和就业。作为毕业班的班级负责人首先要站稳立场,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做好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出色的完成班级的毕业生工作,从工作中提升自我,锻炼自我,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