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87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21年12月1日,中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学前实训楼三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吴月明同志出席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院长吴国彬同志主持会议。

选举大会现场↑

会议第一项议程吴月明同志组织在场党员同志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壮丽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从成就美、思想美、格局美、诗意美四个维度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精神,总结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个自信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次主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更清晰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

会议第二项议程中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正式开始。第一项流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大会拉开帷幕。

第二项流程,吴国彬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向大会报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筹备工作情况。

第三项流程,吴国彬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就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作详细说明,并宣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名额以及候选人建议名单。参会正式党员审议并讨论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等。

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并由监票人按得票多少为序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由主持人按姓氏笔画为序宣布委员当选人名单。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确定吴国彬同志为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选举张少红同志为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其他委员分工并向党员大会宣布由何韵怡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荆婷同志担任宣传委员、肖文朴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第四项流程,教科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吴国彬同志感谢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信任、支持和认可,并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继续落实党中央的文件精神,努力夯实党建思政工作基础,配合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力以赴地抓好党总支各项工作,弘扬和发展教育科学学院党支部的优良传统和一贯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发挥“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的核心带动作用。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强化党性锻造,全面提升思想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以优良的成绩赢得全体师生的信赖和支持。

之后,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少红同志、组织委员何韵怡同志、宣传委员荆婷同志、纪检委员肖文朴同志依次表态发言,对党员同志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继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觉悟,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为教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五项流程,吴月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教科院党总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要承担教书育人的重任,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履职尽责,齐心协力,带领教科院全体师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第六项流程,教育科学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吴国彬同志宣布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国际歌。

党员大会闭会,奏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