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奋进,共逐本科梦——教育科学学院普通专升本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8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升学工作,贯彻落实我省和我校相关就业创业工作精神,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普通专升本的相关政策和知识,做好考前高效的复习准备,202112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闻韶院召开了2022届普通专升本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少红辅导员江思敏以及有意参加普通专升本的2022届的毕业生,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江思敏老师主持。

张少红副院长和江思敏老师分别发表讲话↑

首先,张少红副院长对学生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表扬了同学们继续深造、勇于奋斗、追逐梦想的精神,同时表示我院会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同学们升学深造。接着,张少红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1、追求美好。希望同学们在追求美好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2、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学习,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时刻保持一颗真诚的心,真心投入。3、坚定信念。希望同学们要有坚定的信念,明确目标,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努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4、沉着对应。在最后的冲刺时期,充满自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要加强身心锻炼,学会合理释放自己的情绪,沉着冷静备考。

紧接着,江思敏老师从普通专升本的政策变化、历年的录取情况、考试具体内容与分值、报名的细节、考试的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江老师回顾了自己专升本复习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感受,并鼓励大家要有信心做好充分准备,合理安排时间,去迎接即将到来的全省普通专升本考试。

最后,会议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学生就当下复习中遇到的专业限制、“什么是职教师资?”、“跨专业报名考试是否可行?”等问题进行提问,江思敏老师都逐一细心解答。

通过本次普通专升本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深入了解了最新的专升本的相关政策,明确自己的复习目标及方向,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他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备考,力争考上自己满意的院校,为今后更好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