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发展对象通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48

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壮大党员队伍,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结合我校党委工作要求,2021年12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于实训楼三楼党员会议室顺利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发展对象通表大会。本次大会由教科院党总支书记吴国彬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吴国彬院长发表讲话↑

第一项议程

预备党员陈建宁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就其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实际工作和生活作风等方面出了详细汇报,向党组织表达了自身的态度和决心。紧接着,第一入党介绍人吴国彬同志对培养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定荆婷同志也表示陈建宁是一位工作踏实、作风端正、心系学生的党员同志。全体党员对是否同意转正进行表决。经票决,认为陈建宁同志已具备入党条件,一致同意陈建宁同志如期转正。

第二项议程

张宇桃等10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其政治背景、党性认识、入党动机学习、生活和工作表现,表明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念而后,入党介绍人相继发表了介绍意见与会党员参与讨论对10位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作出客观评价并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张宇桃等10位发展对象作表态,表示听取党员同志的意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经票决,认为张宇桃等10同志已基本具备入党条件,一致同意吸收张宇桃等10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国彬同志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首先他对10位发展对象能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如愿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明确党员身份,坚守党员初心,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党员身份;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层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