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69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2021年12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前实训楼三楼党员会议室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彬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共有以下五项流程:

第一项流程: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第二项流程:

吴国彬同志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向大会报告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筹备工作情况,宣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就选举办法作详细说明。吴国彬书记提到,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和《中共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委员会基层党组织调整设置方案》的基本原则以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专业组成结构、工作性质,决定成立教育科学学院第一、二、三支部。

第三项流程:

吴国彬书记宣读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委员名额以及候选人建议名单。参会正式党员审议并讨论通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等。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并由监票人按得票多少为序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由主持人按姓氏笔画为序宣布委员当选人名单。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荆婷、张永波、罗丹萍、赵静;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肖文朴、庞桂梅、黄燕燕、戚春倩;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名单:何韵怡、许媛、江思敏、余健珍。随后各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选举出荆婷、肖文朴、何韵怡同志分别为第一、二、三支部书记,确定各支部委员分工并向党员大会宣布。各支部成员分工如下表所示:

第四项流程: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第一、二、三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依次作表态发言,支部书记和各委员都对学校党委、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党员同志的信任、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司其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继续落实党中央的文件精神,努力夯实党建思政工作基础,全力以赴地做好党组织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吴国彬同志对第一、二、三党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提出两个意见:第一,必须坚持做好支部组织生活、学习工作,积极鼓励党员同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第二,全方位了解当今世界,尤其是党中央和国家对教育未来发展的要求,加强专业学习和理论学习,完善“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员制度体系,构建科学系统的党支部。

 第五项流程:

吴国彬同志宣布教育科学学院党员大会圆满结束,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歌。

本次教育科学学院的党支部委员选举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确定了一、二、三党支部委员会名单,并且确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名单。吴国彬同志在大会中为各党支部提出宝贵建议,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完善各党支部的党员体系,构建科学系统的党支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