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12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丹丹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92

为确保本学期期末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学前实训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教育科学学院12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吴国彬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议题由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荆婷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主要围绕了“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与“坚持自我革命”三方面展开,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中国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又一集结号,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勇往前行,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而不断奋进。

接着,吴国彬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教育科学学院成立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及其下属的三个党支委的批复,同时宣布了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各支委的领导成员等。

会上,吴国彬院长就教育科学学院12月的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要求,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坚持严抓课堂教学礼规;

2.持续开展好各教研组活动,如公开课、新旧老师互相听评课、稳步做好本学期的转专业工作等;

3.积极筹备接下来的各项专业技能比赛;

4.扎实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5.妥善安排好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

6.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工作;

7.重点推进课堂革命工作;

8.学习学校教材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落实规范化管理;

9.加大文化宣传力度;

10.规范功能室的管理;

11.加快国规教材申报进度;

12.稳妥安排毕业班实习工作。

弘扬师道,潜心育人。教育科学学院12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化了我院教职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期末教育教学的各项任务要求。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始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社会培养合格人。